跳到主要內容區

藝術中心


༄ 檔期查詢及借用     ༄ 中心位置    ༄ 中心平面圖   ༄ 借用要點    ༄ 作品典藏

中心成立於民國91年9月,原由總務處負責管理及維護,其後為加強推廣藝文活動,深化學生藝術涵養,並鼓勵校內教職員工生從事各項藝術創作,自94年9月起,轉由通識教育中心負責管理,規劃並排定各項展演活動。民國99年9月起再改為圖書館負責管理,扮演著典藏者與推廣者的角色。圖書館支援一名館員負責展演行政、網頁製作維護以及數位化取得授權的作品等工作,讓其以另一種風貌呈現在讀者面前,使其內容可得到最佳的運用。

功     能

成為校內及社區重要的藝文展場,供本校師生及地方民眾參觀,豐富課外及休閒生活。

 

交     流

邀請校外人士入校參展,豐富展覽內容。
促進校際巡迴交流,並安排校內無法展出者到他校展出。

 

展場說明

本中心佔地85坪(約281平方公尺),場地內展版共64座,坐落於圖資大樓旁,緊鄰美術系科。場地申借,另見相關辦法。

聯絡人:張小姐/分機:302

s00153@mail.tut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