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資源推廣|《Comics Plus》暢讀漫畫學英文 推薦書單 🐾


   資源名稱: Comics Plus®

註冊網址:https://tainanuniversityoftechnologytw.librarypass.com/
連線方式:以學校E-Mail註冊即可直接連線使用
資源簡介:


Comics Plus®網羅超過20,000本近一世紀以來全球主流、非主流、獨立出版,具代表性的英文連環漫畫(comics)、視覺文學(graphic novel)、日本黑白漫畫(manga),其中還包括不少得獎作品及來自中、法、日、韓、俄、義、西等國之漫畫,內容每月擴充。收錄年份:1920s-2022,歷經全球經濟大蕭條、二次世界大戰、SARS爆發至COVID-19全球疫情蔓延,見證歷史軌跡、蘊藏人文內涵。走進Comics Plus®猶如身在漫畫世界的小.故.宮。


漫畫已成為新興研究領域,Comics Plus®收錄內容豐富多元,50大特色主題,含括各種文化視角、生活經驗、多元觀點,適合做為漫畫研究、繪畫藝術研究、文化研究、社會學研究、性別研究、多媒體研究、視覺傳達研究、視覺文學研究、兒童文學研究、語料分析等各學科領域的教學及研究素材。也有不少讀者透過閱讀英文圖文漫畫練就道地英文、培養幽默感。

 

支援iOS與Android行動裝置作業系統,讀者能不限時間、不限地點、線上、線下,在桌機、筆電、平版、手機等載具中閱讀,使用人數無上限,不用排隊等候。


讀者手冊:下載使用手冊  ; APP版使用指南


     ※推薦書單※

    【4月推薦書單】小人物的無聊日常
    【3月推薦書單】- 令人莞爾一笑的英文幽默
 
  【1、2月推薦書單】- 漫.讀馬拉松
    
【12月推薦書單】- 非獨BOOK
    【11月推薦書單】- 歷史中的漫讀映像

    【10月推薦書單】- 異世界ISEKAI & 奇幻 FANTASY
  
   


聯絡人        讀者服務組

連絡電話    Ext. 301

E-Mail       s00150@mail.tut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