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

資源利用講習申請

。圖書館舉辦的各類課程,包括資料庫講習、書目管理軟體等,課程訊息公布在學校報名系統。
。圖書館也可配合您的需要客製化專屬課程,此服務僅限本校教職員工生,不接受校外人士申請及旁聽。
。請於預定上課日前7個工作日線上報名預約登記,以便課前準備與安排講師。 
。每場次以 5-60 人為上限,參加人數未達 5 人者,不接受報名。 
。上課時間限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4點間,如有特殊需求,請與讀者服務組聯繫。
。每場次人數少於30人,上課地點在圖書館3F推廣室,大於30人之申請,請自行安排上課地點。
。課程內容涵蓋電子資源使用概念及相關注意事項、連線設定、資源檢索技巧,以及取得文獻的方法等。如有特殊需求,請於報名時說明。





講習內容或其他備註說明

clear
Captcha image Captcha voice player

個資蒐集聲明:
申請表蒐集之個人資料:姓名、單位/系級、證號/學號等(C001,C051),於校務地區進行聯繫及相關統計使用,若未提供正確完整之資料,將無法申請成功。您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行使查閱、更正個資等當事人權利。

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電詢問:校內分機 301  專線  06-2539274
負責單位:圖書館讀者服務組